•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相红霞 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相红霞

省医疗保障局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

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第6次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4-03-15 14:42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4日,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第6次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相红霞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从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四个着力”,更加坚定自觉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以医保工作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机关党委要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对学习贯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确保率先见行动、见成效。办公室要利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深入宣传报道全省各级医保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尽力而行、量力而为,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涉及医保8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相红霞指出,做好建议提案办理是一项法定职责,也是我们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年我们承接了省两会建议提案55件,是我局成立以来最多的一年,我局已连续年被省政协评定为提案办理“先进承办单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专人负责,夯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办理建议提案作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方式、推动工作的有效途径、转变作风的重要手段,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